“爱本身就矛盾。”

【2.4除夕活动】【何尚】我又胃疼了何老师.

上一棒老师@珋琳吖 

下一棒老师@熙华牌白桃乌龙 

烟火寻常,人间不朽


全文1k+


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


疼的没边儿了。

胃里翻江倒海。

恶心的要命。


老式公寓楼道墙面上刷的白粉早就干了个透,一块儿一块儿的扑朔着往下掉,胃痛难忍的人轻轻一靠便沾的衣服后背全都是。

老房子没有电梯,楼道里的声控灯也忽闪忽闪的,眼看着下一秒就要熄灭。


没有何九华拉着他的手一起上楼了。


艰难的爬上了四楼,进门连拖鞋都愁换,直奔柔软的床。

躺在床上的尚九熙胃疼的睡不着,便从床上爬下来,找出小本本来写活儿。

夜晚,总是不缺灵感的。

台灯投射下一片阴影,笔尖划过纸页,沙沙作响。


成片的黑云压的天空密不透风。

没有月亮,也没有你。

今晚没有月亮,以后会有。可是今晚没有你,以后也再也不会有了。

胃搅着痛,像是被人从里往外用力打,一拳又一拳,牵扯着周围的皮肉器官都疼。


何九华说胃不舒服要吃点儿东西再吃药。

厨房里放着中午剩下的炒米饭,早已经冷透了,尚九熙强忍着胃里的恶心往嘴里扒。

干硬的米粒难嚼的要命,往下咽的每一口都觉得费劲。


蓝白色的胶囊就着水咽下,心理作用似的觉得胃没有那么疼了。

我听你的话了何九华,你离开之后我就听你的话了。


吃完药的人又坐到了书桌前,“奋笔疾书”,像开学前最后一天玩儿命补作业的学生。


夜渐渐深了,窗外的行人也逐渐稀疏。

昏昏沉沉的人眼皮撑不住了,手也早已支不住沉重的头,另一只手捂着胃,偏头趴在了桌子上。



“怎么了爷们儿这是,又胃疼?”何九华端来一杯温水,轻拍他的肩膀。

“都怪你何九华!”

神志不清的尚九熙无力的瞪了他一眼,觉得自己眼眶发涩。

“是是是祖宗,都怪我。”何九华讨好的笑了笑,把手里的水递到他嘴边,吸管正对着尚九熙的嘴。

“你可一定要快点儿好,不然我得自责死”


不怪你的,你不用自责。

是我在仗着你在乎我去欺负你。

我怎么忍心去怪你。




人群熙攘,街上车水马龙。

吆喝声把睡梦中的尚九熙叫醒。

他觉得自己可能是发了烧,现在有些头晕脑胀。

嘴唇上的死皮忍不住去用牙齿咬下。

嘶,有点儿疼。


拖着酸痛身体爬上了床,抬头看到床头柜上,前搭档站在自己左边,两人一块儿鞠躬的照片。


你知道吗。

当时我也以为,我会跟他过一辈子。


何九华,我不想说什么华丽浪漫的情话,我只是希望在我生病的时候,能陪在我身边照顾我的人是你。


我又胃疼了何老师。

好像被命运揉搓,任凭我怎么歇斯底里的咆哮也无济于事。



本以为自己早就麻木的人这才发现,


原来不管过了多久,自己还是会为了同一个人痛的心肝发颤。






我好像对胃病情有独钟,因为我胃不好,整天吃药养着。

我知道胃疼起来那种要命的感觉。我知道胃疼的时候会忍不住去乱想。

我不知道别人怎样,可我总是控制不住去想他们那七年。


我希望你别去想。

玻璃渣里找糖吃,太疼了。


评论(8)
热度(9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唐.(没素质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